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反復失眠
男人的健康是老婆與老媽的責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睡眠不足
易致血糖升高

美國糖尿病協會指出,睡眠不足會導致血糖升高,進而可能會增加罹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

研究負責人表示,保持血糖穩定,青少年的理想睡眠時間為7.5至8.5小時/晚,缺少睡眠會降低胰島素分泌量。這項研究進一步證實,青少年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助於預防2型糖尿病。

長期睡眠不足,每天睡不夠6小時,患糖尿病的風險會增加2倍。連續3天睡不好覺,降血糖效率會下降25%。失眠會對胰島素分泌和葡萄糖控制形成負面影響,進而影響到整個代謝系統。

 
 
今日相關新聞
睡眠不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