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馬時亨(右二)的孻女馬露玲(Andrea,右一)昨日出閣,新郎是任職大律師的符傑廉(Ian,左一)。馬時亨偕太太(左二)和一對新人合照,並分享相處之道,更大爆新郎哥前晚興奮得睡不荂C(馬時亨提供)
放大
 
去年到牛津修讀神學課程的前政務司長林瑞麟(右),昨日偕妻子葉慕菲(左)一同到聖約翰座堂觀禮。近來四處講道的林瑞麟說,傳道工作無分全職兼職,被問到會否再出任公職,他稱未有打算。(林蘊兒攝)
放大
 
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昨日出席馬時亨孻女的婚禮,笑容滿面。(林蘊兒攝)
放大
 
有「打工皇帝」之稱的和記黃埔董事總經理霍建寧,昨日到賀新婚的馬時亨孻女及其女婿。(林蘊兒攝)
放大
 
前政務司長唐英年(右)昨日和妻子郭妤淺(左)到聖約翰座堂觀禮,笑容滿面。唐英年更主動問記者是否很少在中環見到他。他表示有送禮物給新人,但拒透露是什麼。兩人和前律政司長黃仁龍一起入場。(林蘊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棍毆劫4女 4夜青被捕
700大學生今商討佔中
低結餘收費 銀行14有8無
中大明年優先招高考優異生
7-11 兩分店遇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馬時亨孻女出閣 冠蓋雲集

【明報專訊】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馬時亨任職投資銀行的孻女馬露玲(Andrea)昨日出閣,在中環聖約翰座堂行禮。任職大律師的新郎符傑廉(Ian)被外父馬時亨形容為「車癡」,馬時亨在接新娘環節時更親自出題,要求新郎講出12輛名車的名字,才讓Ian接走新娘。馬時亨雖然請來亞視前主播、現職公關公司總監的繆美詩擔任傳媒聯絡,但馬昨如公關上身,主動幫手派發場刊給記者。

新郎任職大律師

由於馬時亨縱橫政商界多年,昨日婚禮可謂冠蓋雲集,如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兩名前政務司長唐英年和林瑞麟、前保安局長李少光等均有出席。馬時亨十分細心,要求記者在孻女下車時萬勿急於拍照,以免嚇壞怕羞的Andrea,讓她安心行禮。

被問到有否送禮物給新人,馬時亨笑言只是送了「一生黿虼|同付出很多愛」。他寄語新人要「相愛一世」,跟他和馬太一樣,「把我們的家庭擴大」。馬時亨雖然心情興奮,但說前晚沒有失眠,反而大爆新郎哥因緊張而失眠。

一對新人昨晚尚有節目,明天設宴,計劃筵開30多席。據了解,特首梁振英和前特首董建華亦在受邀之列。

 
 
今日相關新聞
馬時亨孻女出閣 冠蓋雲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