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河北逾百學生群毆 1死8傷
藏南印度選手赴華比賽遇阻
同學聚會夫揭妻買A貨包 妻報復當眾掀衣餵奶
失職爸爸被當拐子佬
搵「鬼」打麻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殺死兩女兒重傷妻 男自戕亡

【明報專訊】上海浦東新區13日驚傳人倫慘案,安徽籍張姓男子持刀砍殺兩名女兒及妻子後自戕,警方獲報趕到,其妻尚有氣息,張男及兩名女兒則已無生命[象,警方透露,死者是遭割喉而死,全案正在調查中。

上海新民網13日下午發出微博快報指出,下午2時30分許,浦東公安分局接110報警稱,川沙鎮虹橋村一民宅內一男子持刀殺人,有人受傷。浦東警分局警員趕到現場,現場血泊中躺臥4人,身上俱有多處刀傷,經救護人員到場確認,其中有一名男子和兩名女子死亡,另有一名成年女子尚有氣息被送醫急救。

警方透露,死亡男子張某今年27歲,安徽人,另外兩名死者為其女兒。被送往醫院救治的是張某的妻子郭某,今年22歲,同樣為安徽人。據警方訪談鄰居後初步了解,案件起因可能是家庭糾紛,張姓男子一時激動持刀行凶後自戕。全案正進一步偵查中。

 
 
今日相關新聞
殺死兩女兒重傷妻 男自戕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