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石人(右)向呂家明致送書畫賀本報20周年報慶。 (藍乙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萬錦高球慈善賽 籌逾萬元賑川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6華裔書畫家贈作品 賀《明報》加東版20周年

【明報專訊】6位知名華裔書畫家﹐昨日惠贈作品賀《明報》加東版20周年報慶。這6位書畫家是石人、章天柱、陳秋言、黃碩瑜、沈德興和鄭國雄(排名不分先後)。

6張書畫作品昨由加拿大中國美協秘書長石人代表致送本報。明報行政總裁呂家明接受此6張作品時表示﹐這6位書畫家都是多倫多藝壇的俊彥﹐得到他們惠贈書畫﹐對明報加東版的高誼隆情﹐呂氏表示萬二分感謝。

 
 
今日相關新聞
6華裔書畫家贈作品 賀《明報》加東版20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