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波斯尼亞球員賽後慶祝首次打入世界盃決賽周。(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湖人北京讓半臂反敗
加人反勝飛人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波斯尼亞首闖決賽周

經過對上兩個大賽都於附加賽落敗,波斯尼亞終於歷史性首闖大賽決賽周,可說守得雲開見月明,而該隊的強大火力亦促成首名出線。

波斯尼亞於2010年世界盃及2012年歐國盃都在附加賽被葡萄牙踢出局,與大賽決賽周這麼近那麼遠,吸取兩次臨門脫腳的經驗,這次在外圍賽表現甚為穩定。及至昨天最後一戰,伊巴斯域於68分鐘射入個人20個國際賽入球中最重要的一球,協助球隊以1﹕0小勝立陶宛,完成歷史使命。

波斯尼亞在小組的最大出線阻力來自前歐洲冠軍希臘及擁有咸錫的斯洛伐克,但前者始終停留在守優於攻,結果在計算得失球時輸蝕而落得小組次名的下場;後者在外圍賽踢不出應有水準,令人失望。

 
 
今日相關新聞
波斯尼亞首闖決賽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