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梨 馬蹄 白蘿蔔
冬吃粗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過早反應遲鈍
死亡風險高

英國研究發現,人做出反應的時間是最好的壽命指示器,比通過血壓、鍛煉量或體重來預測壽命更加準確。就過早死亡的可能性而言,反應遲鈍的人比反應迅速的人高出兩倍多。

英國愛丁堡大學和格拉斯哥醫學研究會在一項長達20年的研究中,跟蹤調查了來自全英國各地的7414名志願者。他們的研究成果證實了「健康的心理等於健康的身體」這個俗語。研究人員指出,人的反應時間是衡量他們智力的一個標準,而智力又是人體「系統完整性」的指示器。

研究人員表示:「我們的研究結果顯示,反應時間在很大程度上和智力有關。」研究人員稱,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智商更高的人更長壽更健康,這在一定程度要歸因於生活方式的差異。

 
 
今日相關新聞
過早反應遲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