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屍體就地火化 死難人數成疑
體育館變收容中心 遍地黃白無人理
多國物資滯機場 日循海陸送塔市
轉播辱華節目 平權會投訴CityTV
多市中心柏文平均月租$187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衛生部長拒批判 冀福特求助戒毒

(卡加利15日加新社電)衛生部長安布絲(Rona Ambrose﹐圖)說﹐她希望多倫多市長福特尋求援助﹐她不會隨便批判他。安布絲周五在卡加利說﹐福特要接受自己的問題﹐求助他人。

安布絲掌管衛生部後﹐對吸毒的立場相當強硬。她在上月說﹐在聯邦特別供應計劃下﹐一些病人再也不能取用某些毒品﹐例如海洛英、可卡因。新規則堵塞計劃的漏洞﹐一些病人鑽空子﹐可獲限制藥物﹐包括狂喜丸、迷幻藥、「魔菇」、「海鹽」。新規則禁止醫生開危險藥物處方﹐以及濫用那個計劃。

記者周五問安布絲﹐在人們心目中﹐尤其是兒童﹐福特是否立下壞榜樣﹐她沒有嚴詞批評福特。

安布絲說﹕「我覺得他已接受事實﹐他已公開說﹐他絕對不容忍毒品和他私人生活的那個狀況。

「從他最近的公開言論﹐我的理解是他有找人幫忙。那是我們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也就是說﹐自己認識的人站起來﹐必要時向外求援。」

 
 
今日相關新聞
拒變跛腳鴨 福特誓法律挑戰
學者:省府有權修法停市長職
前多市旅遊小姐捲福特「召妓門」
評福特吸毒視頻 86%市民信布萊爾
衛生部長拒批判 冀福特求助戒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