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穎輝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樓價平穩2年後續升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雖然加國10月份二手物業成交量按月下跌3.2%,幅度看似很大,但道明分析員不相信加國樓價會出現重大向下調整,預料未來2年,物業成交量與成交價均趨於平穩,待經濟進一步改善,及市民收入增加後,樓價會再度上升。

按息升 壓抑交投

他表示,根據道明的報告指出,經歷去年冬季後,今年春季與夏季加國物業交投重現活躍,部分原因是已預先獲得按揭的準買家,搶先在按揭利率回升前入市,但由於夏季以來,按揭利率已上升0.6至0.7厘,令物業交投受壓抑;他表示,10月份物業成交量下跌,正反映這現象。

鍾穎輝表示,道明分析員對加國樓市前景並不悲觀,不同意部分人持樓市會出現大幅向下調整的看法;他表示,道明相信,多項基本因素將令樓市發展平穩,原因包括加拿大人目前仍存在一定供樓負擔能力,足以支撐樓市的發展。

他表示,道明報告指,即使固定按揭利率上升,但預期升幅有限;對於市場擔心多倫多柏文市場過熱,但供應過多;他表示,道明分析員認為屬過慮,因以目前多倫多市中心的租務市場的表現看,多倫多柏文市場仍存在健康需求。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樓價平穩2年後續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