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公牛擒恐鳥三連勝

芝加哥公牛昨日昨日作客多倫多恐鳥,縱使戴歷羅斯因傷倦勤,但憑藉打出嚴密的防守箝制恐鳥,最終亦順利以96﹕80獲勝,錄得3連捷。

公牛雖然沒有羅斯助陣,但這反而激起他們的鬥志,由丹治拿下19分及9個籃板,路亞交出18分及9個籃板,保沙貢獻14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

恐鳥就由迪羅臣轟入平生涯最高的37分,基爾就砍下20分。

公牛昨日甫開賽即來勢洶洶,以一波13﹕4開局,前6分鐘只讓恐鳥投中兩球。公牛此後就一直領先,首節以27﹕16佔優勢。

公牛的進攻非常均衡,在場上多點開花,恐鳥的得分則集中在迪羅臣和基爾身上。第二節公牛加強了防守,只讓對手得15分。半場結束時,公牛以45﹕31領先。

保沙和路亞在第三節開始後相繼籃下得手,而軒域治(圖右)和丹治各投中一記三分,該節打了一半後,公牛就以62﹕35遙遙領先。三節過後,公牛以74﹕54遙遙領先,最後一節恐鳥儘管由迪羅臣獨取15分,但始終無法構成威脅,終以80﹕96落敗。

 
 
今日相關新聞
公牛擒恐鳥三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