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購得首批PS4 情侶親吻慶祝
美銷6噸象牙製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因嫉妒 美男童疑摔死半歲弟

【綜合報道】美國一名11歲男孩疑因嫉妒,將還在襁褓中的6個月大弟弟摔死在地上。涉案男孩的身分仍未清楚,但他面臨虐待兒童的重罪指控。美國當局14日表示,死者是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卡丁.約翰森(Kamdyn Barnell Johnson)。

此外,33歲的男嬰母親此前也因該男嬰的死亡,被控過失殺人和虐待兒童。

警方報告稱,警察來到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案發現場時,發現受害男嬰已經沒有任何反應,隨後將他緊急送往一間醫療中心,但院方難以救治,之後宣布男嬰死亡。

一名驗屍官透露,這名男嬰的右眼下膜有出血現象,而其臉部、前額、鼻子、後腦、嘴唇也有受傷。目前,警方已經將男嬰的哥哥、11歲男孩逮捕。

 
 
今日相關新聞
因嫉妒 美男童疑摔死半歲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