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男子「騙乞」被拆穿不服氣
患者做手術須自購刀 院方:特殊器械自費
最美女胖子甩肉72斤
妯娌不和 伯娘涉奶摻鹽殺嬰
見緗緗照片 伯娘淚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大學招保安 須211碩士學歷

【明報專訊】網友微博爆料長安大學招聘保衛人員有多項要求,其中一項要求為擁有大學英語六級證書,「211工程」碩士畢業生。此微博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感歎,招保安還要英語六級證書,真是高端大氣上檔次。

據華商網報道,記者聯繫到學校,負責招聘的工作人員表示,此次招聘的是保安幹部有編制,參加應聘的人很多。

25日,網友「左耶老道」在微博上稱:長安大學招聘保安,英語要六級,而且只要211碩士畢業生啊!此微博一發,就引發網友爭論。網友「天天一亮」稱,一個保安部門就要211碩士畢業生呀,那其他部門豈不是要更高學歷。網友「小小志」稱,保安部門要天天對外聯繫嗎?還要英語六級,估計只有外國語學院的畢業生能達到要求。

隨後,記者在招聘信息網上看到:長安大學保衛處2014年招聘優秀人才。招聘要求:應聘者應為國家統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4年應屆碩士畢業生;畢業生的在校成績應達到良好以上並取得大學英語六級證書;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公安、政法院校畢業生優先等九項要求。工資待遇:年薪不低於5.5萬元。

記者以應聘者身分了解到,學校保衛處是學校主管安全保衛工作的職能部門,這次招聘主要是要招聘一名保衛幹部。應聘者通過試用期後,將成為學校正式管理人員,有編制。據了解,前來應聘的人員很多,有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大學。

 
 
今日相關新聞
大學招保安 須211碩士學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