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民鋒將柏祖韋迪(左)在以寡敵眾下取得入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作客2﹕4不敵國民

滿地可國民昨天在主場迎戰多倫多楓葉,最後憑藉柏祖韋迪梅開二度以4﹕2擊退楓葉。

得主場之利的國民在首節錄得不少射門優勢,開賽後58秒便取得閃電入球,柏祖韋迪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射入,以1﹕0領先。該節取得主導權的國民在16分13秒再下一城,由蘇班把比分拉開至2﹕0。

第2節楓葉雖然取得不少攻勢,但戰至15分5秒又再度失手,普蘭歷射入今季第9個入球後,國民以3﹕0遙遙領先。得勢不饒人的主隊不到2分鐘半,在以寡敵眾的劣勢下反擊成功,柏祖韋迪射入今季第9球後,國民以4﹕0早把勝局鎖定。希望逃出生天的楓葉,在完該節前2分鐘發威,分別由雲連斯特及韋蒙特建功,把比分追近至2﹕4。

最後一節,兩隊互有攻守,但無法再施破對方防線,國民終以4﹕2勝出,重回勝軌。而楓葉則吞下4連敗。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作客2﹕4不敵國民
加人2﹕5不敵騎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