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響應愛滋病日 蘋果logo轉紅
一成學生隨fb網友單獨外出
綜援生憂升大減資助 華員會﹕可申學資
基層孩子好品行「兌換」新玩具
時事通識教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廉署執行處一哥﹕唔會亂交朋友

【明報專訊】近年廉署風雨多,前廉政專員湯顯明事件令該署元氣大傷,唔少廉署人盼明年適逢40周年有個新開始;而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嚝ル穸Z物《大學線》,最近一期訪問鷛G署中人,講鵅u廉政四十 光明中的風與浪」,當中訪問髐中j生化系畢業儱G署執行處「一哥」、即首長黃世照(Ryan),佢回應湯顯明事件時坦言,事件「影響市民對廉署的形象,是不得不正視的問題」,相信廉署會趁呢個機會檢討不妥當或需改進之處,克服困難,好似做身體檢查咁。

大學線班同學好有心,Emily見佢]搵1976年聯合書院校刊中生物化學系系會成員名單(圖),擔任學術及財政兩職位者,正係現任廉政專員白韞六同黃世照。黃世照鶶X問中都講,能同舊同學白韞六鬖P一個地方工作,合作起來自然特別有默契。同學仔鶶X問後都有寫番個手記,吸引到Emily注意麉Y,手記提到黃世照有分享做廉署多年,會自發咁注意個人道德操守,唔會亂交朋友!

 
 
今日相關新聞
廉署執行處一哥﹕唔會亂交朋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