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泰列斯吉遜在意外發生未夠24小時後,趕赴肇事現場悼念亡友,更激動得哭成淚人。
放大
 
泰列斯上載保羅在片廠慶生的片段,跟影迷一起重溫逝去的快樂。
放大
 
保羅獲加與前賽車手Roger Rodas(右)合營汽車公司,私底下亦是志趣相投的好友,卻一同慘死於車禍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倍奉還」奪流行語大獎
Beyonce熱爆搜尋網
Bruno Mars明年來港唱兩場
AKB48寫真集今年最暢銷
Miranda戀上澳洲富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保羅獲加愛女悲慟
肇事司機8歲子睹慘劇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男星保羅獲加(Paul Walker)上周六因車禍逝世,終年40歲。比他年輕17載的女友Jasmine,以及他跟前度誕下15歲女兒Meadow驚聞死訊,均表心碎並難以接受。至於保羅好友兼肇事司機Roger Rodas的8歲兒子,有傳親眼目擊意外發生,一度衝向失事焚猁澈O時捷跑車,希望救出被困父親,可惜為時已晚。

在最新一集《狂野時速6》DVD收錄片段中,講述保羅獲加出席兩名拍檔的喪禮,同行好友泰列斯吉遜(Tyrese Gibson)向他表示:「應承我,這是最後一場喪事。」保羅回答:「不,還有一場。」原意是要兇手血債血償,現實卻是一語成讖。

屍體嚴重燒焦需時辨認

上周六保羅出席其創辦的慈善組織「向全球伸出援手」(Reach Out Worldwide)活動後,乘坐好友兼其投資高性能汽車公司主管Roger駕駛的保時捷跑車離開,事隔20分鐘即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座駕失控撞向路邊燈柱及樹木,有傳跑車爆炸焚珓e,他倆已陷入昏迷,因此未能及時逃生。

經過初步調查後,洛杉磯警方發言人前日透露,懷疑肇事車輛涉及超速,導致意外發生,又在路面發現8字形煞車胎痕,未知跟慘劇有否關連。由於車身嚴重焚毀,死者外觀難以辨識,需要取出二人牙齒對比紀錄,才可確認身分,因此驗屍報告勢必延遲。

拍拖7年女友傷心欲絕

車禍發生時,肇事現場有商店職員試圖用滅火筒撲火,惜兩人被困車內,欲救無從,直至警方接報到場,證實二人當場死亡。有傳Roger的8歲兒子亦是首批趕到現場的目擊者,驚聞父親葬身火海,他不顧自身危險,衝前希望救人,但遭旁人阻止,事後更強忍喪父之痛,向母親轉述死訊,堅強得令人動容。

另一方面,自16歲開始跟保羅拍拖的23歲現任女友Jasmine,驚聞噩耗後傷心欲絕,據她的親友表示,Jasmine母親已趕返她的身邊作出安慰,「保羅是個好男人,雖然他跟Jasmine戀情有起有落,但仍努力計劃未來」。

假保羅女兒facebook被刪除

至於保羅女兒Meadow同樣悲慟不已,原本她跟母親同住夏威夷,直至最近才跟保羅一起到加州生活,「她是保羅的掌上明珠,保羅亦是一個稱職的好爸爸」,如今父女卻是陰陽相隔。事後有人冒充Meadow在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悼念亡父,吸引大批網民表示支持和聲援,保羅發言人迅速揭發事件,並要求facebook刪除戶口。

電影拍檔現場憑弔痛哭

跟保羅合演多部《狂野時速》的泰列斯吉遜,在意外發生翌日趕到現場憑弔,面對一堆燒成廢鐵的殘骸,他的情緒失控並掩面痛哭,圍觀影迷亦不敢作聲,默默看茬o場生離死別。事後泰列斯取走少量跑車殘骸,作為悼念。

文:張晴

 
 
今日相關新聞
保羅獲加愛女悲慟
《狂野時速7》延期不腰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