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出席聖誕聯歡會的旅遊、文化、體育廳長陳國治、會長鄺國雄、香港經貿處處長盧潔瑋(前排左4至6)與會董及嘉賓合照。(孔偉民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營商中國移民增
創業協進會設大陸會員工作組

【明報專訊】鑑於近年來自中國大陸從事商業的移民眾多﹐創業協進會配合需要﹐今年增設中國大陸會員工作組﹐並由來自中國有營商經驗的移民企業家﹐負責該組的工作﹐同時繼續開辦連串不同類型專題講座﹐提供給說國語有意創業或擴大業務的中國移民會員及非會員參加。

創業協進會會長鄺國雄日前於該會聖誕聯歡會表示﹐近年該會增加了不少會員,至今會員達千名﹐尤其是增設上述新組後﹐新會員當中不少是來自中國具商業背景﹐他們都有興趣在新環境繼續從事商業生意﹐惟不少加國營商法例、融資及稅務等事項不大了解。因此該會於今年初新設立「中國大陸會員工作組」﹐之下又分為成功創業組﹐及準備或剛創業組﹐由有關資深會員負責運作﹐分享經驗和成功之道。

他說年初至今﹐先後已舉辦數次專題講座﹐至於新一年將舉行的講座專題包括﹕融資、法律、網絡市場推廣等。

他稱在這些活動中其中一個名為「導師服務」計劃﹐這計劃服務對象是剛創立業務或準備創立業務人士﹐會是一對一服務﹐讓當事人更能獲得所希望取得之資料﹐但他強調「導師服務」計劃只提供給創業協進會屬下會員享用﹐而其他一般公開講座則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鄺國雄說歡迎有興趣從事營商發展人士加入該會為會員﹐查詢詳情可致電905-479-2802﹐或瀏覽該會網頁acce.ca。

 
 
今日相關新聞
營商中國移民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