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穎輝
放大
 

其他新聞
就業數據佳 道指升198點
好消息竟是好消息
PNC付8900萬與房地美和解
美加就業數據分析
豐銀末季賺17億 增1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退市或延至3月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美國公布11月強勁就業數據,預示美國經濟進一步獲改善,這支持聯儲局可盡早退市,但考慮到美國國會兩黨就財政問題的爭拗未完,退市時間或延至明年3月。

鍾穎輝指出,道明經濟分析員不認為美國11月新增20.3萬份職位,失業率回落至7%的強勁數據,足以令聯儲局於本月議息後宣布即時縮減每月850億美元的買債規模。

他表示,道明經濟分析員指出,美國就業市場持續獲改善,確可促使聯儲局早作退市部署,但聯儲局部署退市時,國會政治爭拗仍是一個不能忽視的變數,若果本年底前,兩黨能就財政預算及提高債務上限等問題達成協議,聯儲局或在明年1月開始退市,若果未能成事,或要到明年3月才開始減少買債。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退市或延至3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