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南方周末》5集紀錄片《諾貝爾檔案》,特約前央視主持人姜豐主持(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關注劉霞年」尋人海報全球貼
台版《桃姐》贍養老僕
假日辦公布明年放假安排
義烏試點聘任制公務員 年薪最高60萬
財政預算12月或突擊花錢25000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被指曾涉薄熙來案
前央視女主持人姜豐復出

【明報專訊】供養薄熙來一家的大連商人徐明的前女友、薄家法國康城別墅的管理人,身兼多重身分的前央視美女主持人姜豐,近日透過主持《南方周末》拍攝的紀錄片方式,宣告復出。

11日下午,《南方周末》官方微博發聲:《諾貝爾檔案》,南方周末5集紀錄片,特約前央視主持人姜豐主持。該紀錄片主要是解讀諾貝爾檔案,並全程直擊諾貝爾周。

現年43歲的姜豐長期在央視擔任主持人,身為遼寧人的她,與在遼寧任職20多年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熟識。今年8月薄熙來案開審時,檢方指出,在徐明幫薄家購入法國康城別墅後,谷開來因與英國商人海伍德及法國建築師多維爾陸續鬧翻,先將原本海伍德持有別墅所有權的五成股分,轉給多維爾,多維爾於是持有別墅所有權益,之後在谷開來要求下,再全數轉給徐明女友姜豐。所以姜豐不只是別墅管理人,還是薄家人頭。

姜豐當時還透過微博發表聲明,強調當時她與徐明都未婚,自己絕非二奶或小三。姜豐目前丈夫是英國人。姜豐高調復出,她的老朋友薄熙來則因貪污等罪被判無期徒刑,在秦城監獄吃高級牢飯。

 
 
今日相關新聞
被指曾涉薄熙來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