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會長何燦成(最後排左5)、區域總監Lloyd Clifton(最後排右4)﹐與會員及義工於募集玩具活動上合照。(孔偉民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曦揚獅子會募集玩具贈貧童
歡迎新員入會兼聖誕聯歡會

【明報專訊】為讓貧窮的兒童亦能歡度一個快樂的聖誕﹐安省約克區曦揚獅子會日前舉行一個包括募集玩具、新會員入會儀式及聖誕聯歡會﹐這個3重意義的活動有近50人出席﹐充滿歡樂氣氛。

曦揚獅子會會長何燦成(Don Ho)表示﹐聖誕節雖然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但並非所有人都這麼幸福﹐為讓一些不幸貧窮的兒童﹐亦能和常人歡度一個快樂的聖誕﹐因此把原先出席慶祝活動會員和好友帶來作聖誕禮物交換的50多份玩具﹐改為捐贈給貧窮的兒童。他說這些玩具會轉交有關機構﹐於聖誕節前交到有需要的小朋友手上。

另當日同時為新會員Martina Mok舉行入會儀式﹐由國際獅子會A-16區區域總監Lloyd Clifton主持﹐讓約克區曦揚獅子會注入新血﹐為社區提供更多服務。

何燦成說﹐約克區曦揚獅子會在2014新的一年﹐已安排多項活動﹐包括受到學校、父母及青年人歡迎的「英語演講比賽」(Effective Speaking Contest )﹐第7屆將於明年2月底至3月初於萬錦市政廳市議會舉行。

他說,這比賽獲得萬錦市政府贊助﹐分初、中、高級組﹐勝出者將獲得獎學金獎勵。比賽組別分為﹐幼獅組﹕安省第4、5班學生﹔初級組﹕安省第6、7、8班學生﹔中級組﹕安省第9、10班學生﹔高級組﹕安省第11、12班學生。

欲了解更多該會服務詳情﹐可瀏覽安省約克區曦揚獅子會網頁﹕www.heritagelionsclub.org。

 
 
今日相關新聞
曦揚獅子會募集玩具贈貧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