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敏感的人 較長壽

女性一般比男性敏感,這也是女性更長壽的一大原因,因為她們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遇到問題會尋求支援。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一項研究發現,如果男人具備一些女人特質,他們的生活壓力會相對較低,患心臟病的可能性也減少。這可能是因為這類男士更易跟別人談論自己的感受,並且會在需要時尋求幫助,而不是自己默默硬撐著,身體不舒服時也會向醫生求助。

不過,傾訴應掌握一個度,可承受的事情就先自我化解,不要什麼都傾訴,整天在抱怨。

 
 
今日相關新聞
敏感的人 較長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