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阿仙奴挫熱刺

兩支近況不俗的球隊阿仙奴及熱刺在足總盃第3圈交鋒,最後阿仙奴憑上下半場各入1球,以2﹕0擊敗熱刺,不過隊中前鋒禾確特在賽事末段傷出,令阿仙奴傷兵名單或再添一員。

一向被爭標球隊視為「雞肋」的足總盃,熱刺派出強陣應戰,連上場傷出的艾迪巴約亦正選上陣。而阿仙奴在基奧特及藍斯受傷缺陣下,派出禾確特擔任單箭頭,此子在開賽僅4分鐘,便接應基拿比賀底線傳中起腳,可惜他竟在門前6碼射斜失機。其後他分別於12、14分鐘均獲得射門機會,惟每次均一一被熱刺守衛化解。上半場25分鐘,禾仔更突破越位陷阱單刀,惜被出迎的熱刺門將洛里斯刪走。

其實熱刺並非全無機會,基斯甸艾歷臣在9分鐘及18分鐘均取得射門機會,可惜不是被救出就是掠門而去。而阿仙奴始終是攻勢較多的一隊,31分鐘基拿比中路策動快攻,引球推進後再傳予左路後上的辛迪卡索拉,後者不負所託起腳狂抽,為主隊先開紀錄。被攻入一球的熱刺此時才如夢初醒,44分鐘前鋒蘇達度接應基爾獲加在禁區頂起腳,但僅僅偏離目標,無阻阿仙奴半場以1球領先。易邊後熱刺多番向阿仙奴後防施壓,55分鐘艾迪巴約接應艾朗連儂傳中後即時轉身抽射,可惜射門「食唔應」被門將沒收。熱刺連番失機,阿仙奴就憑對方一次失誤拉開比數。62分鐘路斯基在中場偷得丹尼路斯腳下球,長驅直進對方禁區,並在門將出迎前快腳挑入,為阿仙奴拉開至2﹕0。

今場表現生猛的禾確特,下半場仍有多次機會,惟連番施射均僅僅偏離航道,80分鐘更在一次皮球爭奪中傷出,或令阿仙奴再增添一名傷兵。其後兩軍再無紀錄,令熱刺在舒活接任後失去首個錦標。

 
 
今日相關新聞
阿仙奴挫熱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