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隧道扑頭搶腰包 男子披血退3賊
疑尋仇縱火 福士變廢鐵
黑漢「曬馬」混戰珧s吧
譚志源:真諮詢讓沉默多數發聲
蔣麗芸:選學生會也有篩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大廈起火 洋青笠「豬嘴」逃生

【明報專訊】跑馬地馬場旁一幢住宅大廈,昨清晨疑其中一單位電線短路觸發火警,40多名居民在睡夢中驚醒逃生,俱無大礙。走火期間,有外籍青年深恐吸入濃煙,戴上俗稱「豬嘴」的重型防毒面罩逃生,逃離火場後並展示勝利手勢。

現場為黃泥涌道43號雅詩大廈,約40名住客得悉起火後,自行疏散到地下。當中一名外籍青年戴茩掘n逃出火場後,向記者展示勝利手勢,黑色防毒面罩將青年整張臉掩蓋,只得雙眼外露。

主人叫人疏散 漏帶芝娃娃焗死

昨清晨5時許,雅詩大廈14樓一家四口住戶剛回家,赫見客廳一角的酒櫃電線起火,4人立刻逃出單位,並呼喊鄰居逃生,卻一時忘記將飼養多年的「芝娃娃」狗帶走。消防員接報到場將火救熄,並在單位內一個狗籠發現該頭已被焗死的芝娃娃。一家四口一時受驚,登上救護車接受治理,但4人都拒絕送院。消防員調查後相信火警是酒櫃電線短路所致,並無可疑。

 
 
今日相關新聞
大廈起火 洋青笠「豬嘴」逃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