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國際
 菲增兵南沙中業島 加強對南海7島掌控

【綜合報道】從4日起,菲律賓軍隊開始輪換部署於南沙群島中業島上的空軍和海軍分遣隊。

《菲律賓星報》5日報道稱,菲「自由群島市長」奧農證實要在這個島部署新的部隊。菲律賓西部軍區司令部已用海軍飛機為中業島往返運送新的空軍部隊。

據悉,菲軍駐紮中業島,主要是為了加強對其佔據的南海7座島嶼和2個沙洲的掌控。事實上,菲軍增兵南海自去年12月起就已陸續展開,當時菲軍第二艘「漢密爾頓」級巡防艦被部署到巴拉望島附近海域。

 
 
今日相關新聞
菲增兵南沙中業島 加強對南海7島掌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