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家輝與太太江嘉年十指緊扣,非常恩愛。(攝影﹕娛樂組)
放大
 
江嘉年親自送孖女機,做個廿四孝媽媽。(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劉愷威返港會合默認雙喜臨門
容祖兒失落最受歡迎女歌星
言承旭王力宏賀吳建豪新婚
李亞鵬以法律保護權利
鄭多燕再襲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家輝不捨孖女返加開學

【明報專訊】梁家輝的孖女Nikkie及Chole返加拿大開學,他與太太江嘉年昨日送機。雖然孖女已21歲,不過梁家輝依然照顧周到,開車送她們到機場,還幫她們辦理登機手續。梁家輝與太太十指緊扣送女兒入閘,孖女與父母擁抱道別,梁家輝緊緊擁抱女兒,顯得依依不捨。

梁家輝笑言拍完戲,所以忙湊女。提到劉愷威與楊冪在峇里辦婚禮,梁家輝說:「我認識新翁劉丹,他應該最開心,祝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早生貴子。有傳楊冪奉子成婚?係就好啦!劉丹可以早點抱孫。」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梁家輝不捨孖女返加開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