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查理辛娶成人片女星
EXO離台繼續混亂
木村拓哉《安堂》膺視帝
韋史密夫室內跳降傘
大島優子透視誘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裴勇俊傳4月閃婚

【明報專訊】韓劇《冬季戀歌》男星裴勇俊與LS產電集團副會長的千金具紹熙,剛於上月承認拍拖,日本傳媒已急於爆料指他倆將於4月拉埋天窗,不過,有關喜訊已被俊哥所屬經理人公司Keyeast代為否認。

自2004年與音樂錄影帶導演李思江分手後,直至去年41歲的俊哥終於再傳新戀情,跟比他年輕14載但已坐擁市值百億韓圜(約7500萬港元)集團股份的富家女紹熙拍拖,據日本某女性周刊今期報道,二人決定今年4月結婚,韓國傳媒向Keyeast事務所查詢時,後者澄清絕無其事:「對方(指周刊記者)從未接觸或者訪問我們,結婚一事亦無根據。」有報道指俊哥新歡去年曾下嫁某著名教授的長子,但半年後離婚,未知此事對她再婚可會造成影響?

 
 
今日相關新聞
裴勇俊傳4月閃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