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傳車神狀況輕微好轉

「車神」舒密加滑雪時意外撞傷頭部,現時仍為自己生命戰鬥,據悉,其狀況已輕微好轉。

一代F1傳奇米高舒密加受傷至今已8天,其經理人及院方連日來回應傳媒提問均是以「嚴重但穩定」作答,但據舒密加的身邊人士向法新社表示,車神情況較之前已有輕微好轉,但基於舒密加本人的私隱為由,拒絕透露詳細情況。

另外,法國國家檢察員昆西向美聯社記者指出,德國明鏡周刊報道一名德國航空公司的空中服務員,當時為朋友拍攝滑雪短片時,背後拍攝到懷疑是舒密加的意外經過。

該名35歲的檢察員指出,有關方面仍在聯絡該名空中服務員以取得該關鍵短片,再交予檢察官調查意外原因。

另外,檢察院亦會在當地時間周三早上召開記者會,交代調查進展。

 
 
今日相關新聞
傳車神狀況輕微好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