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紐約皇后區,一對母子日前清理汽車上的積雪。 (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平均82.8歲 瑞士人最長壽
西班牙公主涉洗黑錢被傳召
化武運離敘國銷毀 中國軍艦護航
法國封殺反猶諧星
英大律師「富貴罷工」 抗議削法援預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極地寒流 紐約錄百載最低溫

【綜合報道】北極冷空氣向美東推動,美國大部地區遭遇創紀錄低溫,部分地區最低氣溫已打破近百多年來的低溫記錄。

受寒風、冰凍和降雪影響,美國多地航空、公路運輸已處於癱瘓狀態,一周來,全美已有約2萬架次航班被迫取消。截至目前,全美至少有15人死於這場罕見寒潮。

1月7日,紐約中央公園的最低氣溫跌至零下16℃,打破了該地1896年的零下14.4℃的低溫紀錄,時速達32英里的陣風,給當地居民的體感溫度降至更低。

1月6日,美國俄亥俄最大城市克利夫蘭最低氣溫降至零下24℃,打破了該地130年來的低溫紀錄。同日,氣候溫和的南方城市亞特蘭大,出現了零下14℃的低溫天氣,打破該地44年來的最低氣溫紀錄。

 
 
今日相關新聞
半世紀最凍 冰封密歇根湖
極地寒流 紐約錄百載最低溫
難耐嚴寒 美逃犯寧回監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