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法國封殺反猶諧星
英大律師「富貴罷工」 抗議削法援預算
美債限再死線 兩黨拒妥協
黨爭兩極化 致美經濟不振
電動智能跑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化武運離敘國銷毀 中國軍艦護航

【綜合報道】聯合國與禁止化學武器組織昨日分別證實,首批等待境外銷毀的敘利亞化學武器裝備轉運工作已於昨日展開,目前已經進入公海,中國軍艦鹽城艦亦參與護航工作。

禁化武組織說敘利亞化武轉運工作已開始。聯合國證實首批待境外銷毀敘化武物資從敘利亞運出;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表示歡迎。

這批敘利亞化武原料在敘利亞拉塔基亞港裝載到一艘丹麥商船上運出,由中國、丹麥、挪威和俄羅斯等國的軍艦提供護航。按照原定計劃,化武最終會運上美軍軍艦銷毀。

中國外交部軍控司表示,中方參與敘化武海運護航是響應安理會和禁化武組織的呼籲,為順利銷毀敘利亞化學武器,推動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而採取的重要舉措,體現中國作為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對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的擔當。

 
 
今日相關新聞
化武運離敘國銷毀 中國軍艦護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