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徐悲鴻駿馬畫 跑上新春花車
賀80歲 廠商會9月請食雪糕
蒙特梭利變宿舍 民局不支持
調查﹕八成教師不滿吳克儉 近半評最低分
時事通識教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商務2013暢銷榜 本土題材書受歡迎

【明報專訊】新一年伊始,各書商開始回顧去年成績,商務印書館噚日公布旗下21間門市過去一年圖書銷情,其董事總經理葉佩珠話,今年中文暢銷書排名榜特別將非小說類書細分為「人文」同「樂活」兩類,認為從中更能反映本地讀者所思所想,如人文類頭20名所見,6本本土題材書榜上有名,如《世界中心的貧民窟:香港重慶大廈》排第8,之前內容有刪減爭議鵅m香港簡史》排14。佢提到,回歸後多鬙X版跟香港人身分認同有關書籍,研究本港地區同市井故事,而呢類題材黈捋嶁讀者歡迎。

頭20本人文書 6本講本土

至於人文類最好賣黈挬N係多次再版、共售出近萬本鵅m讀圖識中國》。小說類中,就由村上春樹新作《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奪冠,賣成近5000本,緊隨第三就係熱爆網絡、高登巴打Mr.Pizza鵅m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下集。不過,葉佩珠話舊年本地出版社鴷X書種類,其實比前年微跌一成,呼籲業界關注狀G。

 
 
今日相關新聞
商務2013暢銷榜 本土題材書受歡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