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慧儀愛惜養子,努力做個滿分的媽媽。(資料圖片)
放大
 
畢彼特及安祖蓮娜祖莉不時帶同仔女出埠遊玩,爭取更多時間陪伴兒女。(資料圖片)
放大
 
鉭捘囍b養子面前流露出慈母的美態。(資料圖片)
放大
 
大澤樹生在記者會上親證兒子非親生,說時聲淚俱下。(資料圖片)
放大
 
大澤樹生的16歲兒子現於美國居住。(資料圖片)
放大
 
喜多鉬R現考慮控告前夫大澤誹謗。(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彥祖被囡囡「控制」
陳嘉寶蔡穎恩 可愛造型迎新年
許廷鏗奪《勁歌》男歌星呼聲最高
陳凱琳想出席六叔追思會
軒仔成立慈善基金 助弱勢社群救動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張慧儀溫碧霞 愛心滿瀉
領養孩子視如己出

【明報專訊】本月初日本80年代人氣組合光Genji中的靚仔成員大澤樹生突然開記者會,指與女星前妻喜多鉬R生的16歲兒子並非親生,更淚灑現場,還表示希望兒子仍當自己是父親。看到大姐大不禁搖頭歎息兼氣憤不已。當然,被前妻所騙戴足16年綠帽,當年還是奉子成婚,自然深深不忿。其實有不少圈中人都愛心爆棚,無視是否有血緣,只望為不幸的兒童帶來幸福。

大澤樹生自爆兒子非親生

大澤樹生在美國居住的兒子一直視他為父親,還對記者表示自己99%是他親生,怎知大澤卻開記者會澄清,指早前做DNA才發現兒子非自己所出,還怕兒子知道實情,所以把檢驗報告鎖在夾萬,但最後卻開記者會公告天下,聲淚俱下地指若兒子仍當他是父親,甚至是朋友已很安慰,又想知兒子的生父是誰,令大姐大覺得他猶如做大龍鳳一樣,亦非常殘忍。

畢彼特安祖蓮娜做慈父慈母

說起明星領養兒女,大家定必想起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兩人的親生仔女Shiloh及龍鳳胎Knox及Vivienne,其他Maddox及Zahara和Pax都是領養,但兩人全都視如己出,一個8人家庭跨越國界猶如聯合國一樣。兩夫婦亦輪流照顧子女,畢彼特要開戲時,安祖蓮娜就主力照顧仔女,女方要工作時,輪到畢彼特做慈父,實在愛心滿瀉。

照顧養子視為奮鬥動力

遠的不說,復出拍新劇《女人俱樂部 》的張慧儀,2009年在北京營商時,就領養了當時只有兩歲的Hanson,最令大姐大佩服的,是慧儀自己單身一個,兒子又有先天性心臟病,難得她既有毅力又有決心,對兒子照顧無微不至,為工作打拼時依然堅持親自接送兒子返學放學,而且兒子無論醫藥費及學費等開支不少,慧儀卻非常樂天堅強,坦承並不輕鬆,卻視為是奮鬥的動力,令大姐大不禁要讚好。

為人母更添韻味

跟張慧儀一樣,溫碧霞亦領養內地的男孩子,起名何國倫。大姐大覺得成為人母後的溫碧霞更添韻味,每次看見她提起兒子時必露出甜到入心的笑容,跟其他母親般盛讚兒子聰明,生日最開心的不是丈夫何祖光的驚喜派對,反而是小兒子送上的一朵花,一句生日快樂,成為最幸福的母親。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張慧儀溫碧霞 愛心滿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