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屆冠軍艾莎蘭卡(左)及佐高域昨日出席抽籤儀式。(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公民派8000賀歲波門票造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拿度細威先遇東道主球手

本年度首個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於周五完成抽籤,「一哥」拿度首圈遇上東道主球手杜米治。去年復出後表現驚人,重奪「一哥」排位的拿度,以強勢參戰下周一正式展開的本屆澳網,而他首圈就遇上東道主希望杜米治。至於3屆賽事冠軍佐高域將會遇上斯洛伐克球手拿高,而去年起一沉未起以6號種子參賽的費達拿,與拿度一樣先遇上東道主球手,即澳洲的外卡手德禾夫。

假如費達拿一直晉級,到8強便可能遇上梅利,後者首圈的對手為來自日本的添田豪。

女單方面,「一姐」莎蓮娜威廉絲先鬥澳洲球手芭迪。至於兩屆冠軍兼2號種子艾莎蓮嘉將先鬥瑞典的娜臣,與艾莎蘭卡編入同一線道的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會先鬥美國的辛絲。

去屆亞軍兼國家隊首席球手李娜,會先對外圍賽球手,而如果娜姐一直晉級,將可能在8強鬥姬維杜娃,然後在4強挑戰細威。

 
 
今日相關新聞
拿度細威先遇東道主球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