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李玹雨唱GD舊歌走音
雅曼達帶刀上機質疑保安漏洞
2PM拍MV「惹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桃色幸運草Z開騷眼濕濕

【明報專訊】日本5人女子組合桃色幸運草Z前天在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行演唱會,成為首隊女團在該場地開騷,約5.5萬名歌迷捧場。開始時5名成員燃點聖火,更感動得眼泛淚光。桃色幸運草Z其後坐全長達50米的特製過山車到台中央獻唱出道作《桃色Punch》。隊長百田夏菜子多次表示像發夢一樣,「由最初在街上演唱到今天站在國立競技場,真的無法相信!」

桃色幸運草Z共唱了26首歌曲,包括由中島美雪作曲作詞的新作《哭泣也好》,又為當天19歲生日的成員有安杏果慶祝。桃色幸運草Z更宣布將於7月26及27日在橫濱日產體育館舉行觀眾共達14萬人的兩場演唱會。

 
 
今日相關新聞
桃色幸運草Z開騷眼濕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