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如果林寶堅尼跑車只是禮物盒,真正送給Baby的禮物是黃曉明的話,就真的很浪漫。」
放大
 

其他新聞
謝婷婷寓工作於拍拖
賀單立文生日
林志玲 新片演民初間諜
林熙蕾夫婿左擁右抱
伍衛國演舞台劇怕發台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星級專欄﹕林寶堅尼禮物盒

【明報專訊】黃曉明與Angelababy這對金童玉女的戀情,可說是娛樂版最可口美味的消息,他們郎才女貌,兩個紅人結合就有如紫青雙劍雙結合,能發揮無窮的娛樂力量,所以早前有報道指Angelababy生日,黃曉明送上林寶堅尼作禮物,哄動一時!

但最近另有報道指那架跑車早已屬於Angelababy,所以送禮完全是一場戲,目的是做場大龍鳳給大家看。若然報道屬實,他倆可真是很勤力的藝人,平日已經要拍戲給觀眾看,今次還在下班後自度劇本來為大家上演好戲,這真有如英勇的休班探員下班後依然捉賊那麼叫人尊崇!不過,煲水新聞通常都是由傳媒人幫忙,很少由藝人自行策劃,藝人只需負責當演員的部分,然後就由記者做導演、編劇和攝影來為自家報社寫個好故事。

然而若那真是假的,我就會為這對情侶加一點分。送跑車本已夠誇張,若還要以這麼高調的方法去送,就演技再好都難以擺脫土豪形象;但若是一場戲的話,當中的戲劇性就能洗走高調送車的俗氣,同時也讓我想到,若由藝人的角度出發,可能整件事由始至終都是個誤會。現時很多報章雜誌都是看到材料就自編最能賣紙的故事,例如你走過的路上有蝌T就會認為你當街大便;若然你指出那是狗糞,標題更可能變成「某藝人隨地大便,還拉出狗糞!」。所以事實可能是Angelababy生日當天黃曉明原本無法前來慶祝,所以驚喜並不在於跑車,而是在於黃曉明的出現,但是黃曉明怎樣出現才能讓Angelababy驚喜呢?單是由餐廳大門走進去就太普通了,於是才想出用跑車作為禮物盒,然後叫Angelababy打開來讓手持鮮花的黃曉明由內彈出兼送上情深一吻的絕橋,所以那部跑車純粹是個禮物盒,只是我們平凡人無法想像一個禮物盒會價值過百萬且還有幾百匹馬力。至於誤會的產生就是當記者看到跑車就以為是生日禮物,而這亦是大眾對藝人的看法,認為藝人都是膚淺和滿身銅臭,心中只有錢和錢和錢和錢,一點都不會浪漫。

雖然黃曉明今次只用那部林寶堅尼作為禮物盒是少了份貴氣,但若真正的禮物真是他自己和那束花的話,他在我心中就多了一份人情味。其實藝人拍戲時已是經常要置身於各種戲劇性橋段中,故在現實生活堻ㄖき瘥鄏釵h簡單就有多簡單,樂得清閒,平平淡淡。就如我經常都主持富貴人家的婚宴,宴會的排場都是極盡奢華,衣香鬢影,拍攝當晚實G的攝錄機數目比拍戲時用的還要多,而且有吊臂又有直升機,這些都是為了在平淡一生中平添一場好戲。但我自己結婚時,只是與家人在一家有體面的酒樓吃頓飯、祝祝酒,就這樣完事,因為演戲最重要始終還是要有感情,故當有真正感情的時候,場戲也就不再重要。

(逢星期二刊登)

森美

 
 
今日相關新聞
星級專欄﹕林寶堅尼禮物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