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被問港府研租南沙 穗官﹕閱報才知
扶貧會研「一站式」申請福利
水務署派數萬慳水節流器
海關破私煙 檢內地廉價煙
裝修搶火燒身 工人危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金融界擬上書習 提對中央十訴求

【明報專訊】資深對}基金經理、「佔中十子」之一的錢志健透露,將聯同70多名本港金融界人士,包括獨立監管機構的榮休高層、國際投資銀行高層、傳統基金及對}基金「逵it人」,向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書《對中共領導層的十個訴求》文件。錢志健表示,此舉是希望中央能夠捍衛香港公平競爭的核心價值。

基金投行高層等70人

錢志健日前在《蘋果日報》的專欄中透露上述計劃。他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正尋求一個最好的方法,把有關文件送到習近平手上,強調「他一定收到」。

促停干預港事務 落實真普選

《對中共領導層的十個訴求》文件中的10個訴求,包括要求中央履行中英聯合聲明承諾,停止干預香港行政事務;不要「三聚氰胺A貨」普選,建立國際標準真普選制;直選真特首實踐「高度自治」,搞好「一國兩制」下半場等。錢志健表示不希望香港沉淪,所以希望中央可以捍衛香港美好一面。

 
 
今日相關新聞
金融界擬上書習 提對中央十訴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