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失蹤青年阿源的二哥(圖)籲弟弟快回家,不要意氣用事,又說家人都很擔心和疼愛他。
放大
 
教導阿源做點心的師父標哥(圖)說,受阿源父親所託教好他,責罵他也是想他用心學藝。(湯俊彥攝)
放大
 
利樹源
放大
 

其他新聞
4環團提「三堆一爐」六條件
摩擦癖準新郎 狎女生囚半年
司機拾銀包翻車
尊子漫畫
網民「掟」Eason迫港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青年失蹤 9家人日找夜尋
欠賭債留書:來生再見

【明報專訊】生於十口大家庭的20歲點心學徒利樹源,因沉迷賭博欠債5萬,加上工作不愉快,留下7頁遺書失去蹤影,家人看畢大驚,連日來不眠不休四出尋找,盼他「萬事有商量,不要做傻事」;青年的點心師父亦冀他早日歸來繼續學師。

失蹤青年利樹源(20歲),其父母育有8名子女,阿源排第三,一家10口居於沙田禾輋h協和樓7樓及8樓兩個單位。利父為點心師傅,阿源中學畢業後,在父親影響下亦加入點心行業,在沙田禾輋商場好日子酒樓做點心學徒,月薪1.4萬元,母親為家庭主婦。

事發於本周三(19日)晚上,阿源離家後失去蹤影,翌日早上其父發現他留書家中,內容透露自己因沉迷賭博,欠下5萬元賭債,「媽,爸,對不起,未能盡孝,來生再見了」,又盼其他兄弟妹生性做人,「我最希望的是弟妹們生生性性,做個有用的人」,籲其幼妹「欣,你唔好再hea了,勤力點就可以追回成績」,又叫其弟「要考好個DSE(文憑試),唔好再懶」。

周三離家 父:願代還債

家人看畢後擔心阿源會做傻事,立即報警。家人連日來寢食難安,不眠不休四出尋人,其胞妹在網上張貼尋人告示,其母則在區內四處奔走。利母心力交瘁說﹕「通宵出去搵,成晚都冇唌C」其父亦指願意為兒子還債,希望他不要做傻事,早日回家。二哥亦勸阿源不要意氣用事,說﹕「家人罵你都是為你好。」

阿源在遺書中透露常遭上司責罵,自信心受損,其師父標哥對此感到無奈,強調「對事不對人」,只想阿源用心工作。標哥亦憂心忡忡,說阿源工作常有錯漏,表現一般,但相信他有能力做得更好,只是未盡心,故希望阿源快回來上班,他願意繼續教導阿源。

常責罵事主 師父﹕只想他用心

利樹源身高約1.7米,瘦身材,蓄短微曲黑髮,最後露面時身穿黑白色間條上衣、藍色長褲及黑色拖鞋。警方呼籲任何人如見過或有利樹源的消息,可致電3661 2613與調查人員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青年失蹤 9家人日找夜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