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前日行山失蹤的統計處男職員陳耀明,在山頭度過一夜,手腳被荊棘刺傷,有數十道傷痕,昨傍晚送院治理。
放大
 

其他新聞
一簽多行客平均「一簽8行」
碼頭工友傳加薪9.8% HIT:純屬揣測
林鄭﹕18學者方案似符基本法
曾鈺成反駁劉迺強 連續兩日挑戰基委
民建聯民調:六成不贊成抗中央者入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行山客失蹤20小時 美食廣場尋回送院

【明報專訊】前日行山後失蹤近20小時的40歲男子陳耀明,昨傍晚在大埔一商場美食廣場內被尋回。陳稱前日早上到達起步點,朋友臨時失約,無奈獨自起行,至傍晚發現迷路,手機已無電,又忘帶後備電,無法向家人報平安,遂在山頭觀星過夜,至昨下午才回到市區,到電話亭致電太太,陳太怒斥:「死佬,我報鷵絨漶I」

迷路手機無電 山頭觀星過夜

手腳擦傷的男子陳耀明(40歲)昨傍晚5時許,致電太太後,即到太和h商場內的美食廣場「醫肚」,隨後被「尋回」,被送到那打素醫院治理。被問及以後會否再獨自行山,陳只笑稱:「以後行山會記得帶後備電!」統計處證實,陳為其部門職員;對於其失蹤有否影響工作,發言人未有回應。

陳耀明稱,前日11時許揹茪漲野~套、乾糧及水的背包,由荃灣出發,打算經衛奕信徑行至大刀屻,至下午3時許,途至大埔上碗P時,於荊棘林迷路,穿著短褲的他手腳被割傷,加上天色漸暗,手機又無電,遂決定坐在山頭觀星。

電話亭報平安 妻怒斥「死佬」

至晚上9時許,陳太見丈夫久未回家,擔心下報警。消防派出6部消防車,通宵在上碗P一帶搜索,惟未有發現。陳耀明昨早6時許再起步,昨午4時抵達近林村的塘上村,乘小巴到太和h商場,在電話亭致電太太報平安,陳太即怒斥﹕「死佬,我報鷵絨漶I」並通知救護員到上址送丈夫到院檢查。

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行山客失蹤20小時 美食廣場尋回送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