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最低工資倘32元 20萬人受惠
國家質檢有意見 食衛棄管3農藥
民主黨抗議區會濫權
尊子漫畫
拉布前夕 財爺睇港產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保安情殺案 被斬情敵:沒追求事主

【明報專訊】保安員疑不滿拍拖11個月的女友移情別戀,涉先在女友寓所用生果刀將她捅死,翌日再攜菜刀從後斬向在同一屋苑工作的情敵,案件昨續審。已婚「情敵」出庭作供,否認曾打算與女事主發展婚外情,反說不覺得女事主有吸引力,稱事主「唔係我咩人」,其間坐在犯人欄內的被告一度低頭飲泣,表情痛苦。

被告聞言低頭飲泣

被告潘文琛(32歲)早前承認前年11月29日企圖謀殺情敵陳戴煒,但否認於前一晚謀殺女友羅育如(24歲)。外表俊朗、案發時年僅20歲的陳供稱,他隨父母從內地來港,2011年結婚,妻子居於內地。案發前3個月,他開始在東涌藍天海岸與被告及羅同任保安員。他承認曾應羅的邀請,與她共進晚餐4小時,亦承認每天會跟羅有短訊來往,但否認追求羅,更認為毋須向她交代他已婚。他表示羅從沒說過喜歡他,只是羅每當不開心,會找他傾訴。被告聞言在犯人欄內飲泣,又一度閉目仰頭。旁聽的女事主家人及朋友亦頻以紙巾拭淚。案件今續。

【案件編號:HCCC245/13】

 
 
今日相關新聞
保安情殺案 被斬情敵:沒追求事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