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成龍展示在《警察故事》中的穿牆驚險鏡頭,以後在博物館就可以重現。
放大
 
成龍獲好友Lionel Richie親到上海,參觀其電影博物館。
放大
 
林鳳嬌這位成龍背後的女人,昨日在博物館打點安排。
放大
 
數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成龍影迷,昨日進入成龍上海電影博物館先睹為快。
放大
 

其他新聞
J. Arie獲黃柏高力捧
姚笛拍結婚戲滿懷心事
星級專欄 陳慧琳﹕再次遇上梁家輝
Mandy Lieu去天體沙灘著泳衣被趕
惠英紅Janice Man自爆耐無被人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成龍上海電影藝術館開幕
耗資5000萬花5年興建

【明報專訊】成龍在北京慶祝完60大壽,昨日在上海為其耗資4000萬人民幣(約5000萬港元),花了5年時間興建共兩層的「成龍電影藝術館」主持開幕禮。藝術館內展出成龍從影40年的珍貴收藏,將於5月1日正式公開讓市民參觀,昨日率先安排800名粉絲參觀及看他的電影《十二生肖》,在電影快將結束時成龍現身,透露在前一晚其好友Lionel Richie也來參觀。林鳳嬌亦有現身藝術館打點,見到傳媒都有打招呼。

成龍表示藝術館得以建成,多虧上海政府撥地支持。成龍指稍後還會在北京建「成龍世界」,收藏首飾和名車等。成龍抱怨香港政府,求了10年都沒有地方給他興建藝術館,他說﹕「我真係有少少嬲!」

有少少嬲香港政府

談及連日來的慶祝活動,成龍指最感動是看到影迷的片段,他說﹕「我何德何能令全世界的人對我那麼好,所以一時感觸落哭。」成龍指今次60大壽,花了一年時間籌備,非常辛苦,未來10年也不會再舉行。成龍指今次統籌是「林陳鳳嬌」。問他為何將姓氏調轉?他笑笑口說﹕「因為尊重她,她犀利齱A我叫林陳港生。」

自認唔經大腦經常得罪人

成龍在日前的籌款晚宴上捐出不少心頭好,他說﹕「以前會不捨得,但現在不會,我連屋都捐,我還有一間古屋在香港,如果香港沒地方給我擺,我會送出去。現在我覺得生活愈平淡愈好,現在死而無憾,這麼多年,不可以令全天下人鍾意我,但我做任何事情,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最緊要開心,鍾意說什麼便說什麼,唔經大腦去講,所以經常得罪人,如果得罪人,透過傳媒講句多多包涵,我是一個粗人,可以變到今日這樣已很滿意了。」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成龍上海電影藝術館開幕
吳綺莉賀壽星何國鉦 無恭喜成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