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犯法無罪」 香島中學被寫大字

[2014.11.01] 發表
(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傳統愛國學校九龍塘桃源街33號香島中學,昨晨7時遭人用黑色漆油在正門旁的圍牆寫上「特首犯法無罪、人民無權佔中」等大字(圖),56歲姓陳男教師見狀追截,經一番糾纏後將一名男子制服及報警,警方到場後將涉嫌刑事疰a的26歲姓梁男子拘捕。梁及陳均報稱受傷,事後同送院敷治。現場消息稱,當時有另一男子在場塗鴉,但混亂中逃脫。

調查期間,警員接報指附近瑰麗路路邊鐵欄有一幅屬經民聯的「一人一票選特首」橫額,遭人噴上「賣港賊」紅色大字,警方正調查兩案是否相關。

更多港聞
新居屋開價187萬起
【明報專訊】政府復建居屋後首批5個屋苑共2160個新居屋單位,落實今年12月底預售樓花,房委會消息人士表示,5個屋苑實用面積介乎371呎至5... 詳情
【明報專訊】首批2160伙新居屋樓花最快可於年底推出,以荃灣尚翠苑規模最大,有地產代理指出,區內二手大型屋苑,以至單幢物業及唐樓,平均實呎近... 詳情
秘魯女護髮品樽運毒被拘
【明報專訊】海關前日在香港國際機場破獲今年最大宗毒品案,檢獲佯裝成護髮用品及醬汁的液態可卡因,總重量達20公斤,市值2054萬元,一名秘魯籍... 詳情
【明報專訊】自稱北京清華大學學生到港大旁聽外籍講師課堂,不滿對方沒有以中文授課而向他施襲。內地生昨承認控罪,但爭議講師的傷勢。他盤問講師時一... 詳情
童黨連環爆竊街市 6人落網
【明報專訊】近期沙田區多個街市發生連環爆竊案,範圍遍及新翠h、秦石h、大圍及隆亨h街市,竊賊趁凌晨潛入街市,覷準未有妥善鎖好貨品的商戶下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