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慧敏昨日出席攝影展,表示稍後開始巡唱,第一站是汕頭。(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倪震(資料圖片)
放大
 
薛世痝Q問到感情事故作神秘。(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新劇與黃智雯重新戀愛 馬國明要求加激情戲
那些年開舖「流血」離場 林海峰不敢再做時裝生意
休養7年 康復路崎嶇 李珊珊籲病友堅強面對
《東張西望》每周播足7日 無阻宋熙年三年抱兩大計
陳可辛電影《李娜》澳洲煞科 角色保密 傳胡歌擔演男主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結婚10周年收倪震心意卡 周慧敏:最緊要時刻在身邊

【明報專訊】周慧敏昨日獲邀到中環出席攝影展,她表示本身也喜歡畫畫,故經常到處影相作資料蒐集。可有考慮舉行影展或畫展?她說:「其實我已10幾年無畫畫,雖最近開始重拾畫具畫新作品,不過我覺得放上網分享這形式會比較輕鬆。」她上月與老公倪震慶祝結婚10周年,並將照片放上網晒幸福,問怎樣慶祝?她說:「只和不同朋友食飯慶祝, 沒什麼特別。(可有互送特別禮物?)只送小禮物表心意,互送了張卡,因講明不用送禮物,我們由1989年認識,識了幾十年,什麼都送過,最緊要時刻在身邊。」老公可有在卡上寫首詩送給她?她甜絲絲說:「他較有心思和創意,其實他畫畫都好叻,經常畫在卡上。」

她透露之後全年都要忙巡唱,「4月先在汕頭開騷。一直有很多粉絲問我為何不去他們的地方開,其實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本身很被動要等批」。她說最近最值得開心是早前自資推出的演唱會專輯銷情理想,已加印第二版。是否已回本?她說:「好貴呀!要花7位數字,已不敢諗回本這件事,就算將來再做演唱會也不會自資出碟,只是今次實現夢想,用這張碟記錄入行30年,我覺得是最完美的。」

薛世琣蛬{「情商」高

薛世琲磳僂v相10幾年,已影了逾10萬張相,亦想搞相展,但無時間籌備。可有影過不能公開的相?他說:「有!原因是每人都有秘密,我幫幕前朋友影相是不會公開的。」腳傷已痊癒的他表示家人沒過問他的感情事。是否因與陳法拉分開受情傷有關?他搞爛gag道:「做呢行情商要好高。」問現階是否單身?他故作神秘道:「OK啦!唔講住,可以講會同大家講,怕打草驚蛇。」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結婚10周年收倪震心意卡 周慧敏:最緊要時刻在身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