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日中午數百人響應「和你lunch」快閃行動,聚集太古港島東中心對出空地,高舉示威標語及高叫口號,及後更沿華蘭路步出英皇道聚集,至約2時才陸續散去。(馮樂琳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上水持械漢棍毆黑衣人少女險被擄 防暴警到場查路過少女 江永祥:警遭指罵 簡單掃蕩
周二黎明行動34人提堂 近八成25歲或以下
大律師會譴責燒法院:將令憲制框架「革滅」
學民仔深耕社區戰區選 盼補盲點 走出學運回音壁 明白先解民生才能講理念
「偏向建制」年輕候選人 倡設青年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島第4日「和你lunch」 畢打街一男被打

【明報專訊】中環和太古坊昨日都有「和你lunch」快閃行動。中環已連續4日有人發起行動,大批示威者中午再在畢打街聚集,其間有男子因政見不同與人爭執,及後被毆打,事件暫列傷人案。太古坊附近昨日也有人加入快閃行動,數百人在午飯時間聚集,一度佔據英皇道約一小時。

女記者混亂間受傷

在中環的快閃行動中,人群先聚集在畢打街高叫口號,有人用大型垃圾桶等堵路,人群隨後慢慢走出干諾道中,向國際金融中心方向前進。其間,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男子,在中環德輔道中及畢打街交界與現場巿民口角,有人向他拳打腳踢,該男子被打至口、鼻流血,由義務急救員治理。警方接報到場後初步調查,將案件列傷人案,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受傷男子清醒被送往瑪麗醫院治理,一名女記者採訪時,混亂間亦受傷。

太古坊數百人響應 佔據英皇道

太古坊方面,大約中午12時半,數百人響應「和你lunch」快閃行動,聚集在太古港島東中心對出空地,高舉示威標語,大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當中不少人身穿恤衫、西褲的辦公室打扮,大部分人戴上口罩,也有人以口琴吹奏《願榮光歸香港》。至近1時,示威者開始沿華蘭路步出英皇道,其間有人在華蘭路和太古小學對開設路障,途經車輛要掉頭駛離。人群在馬路聚集,大約2時陸續散去後,有居民從高處擲下物件,當時馬路上並無示威者。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堵路影響 社區廚房派飯盒減六成 豬農果業送貨受阻 飲食業:中區影響大
昨逾30幹道受阻 紅隧來回方向全日封
港隊世盃外圍賽 全場默哀悼周梓樂
港島第4日「和你lunch」 畢打街一男被打
醫局內部電郵:有職員徒步兩小時上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