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蒙面男子前晚在旺角塘尾道一帶以棍狀物體襲擊途人,一對男女嚴重受傷。(影片截圖)
放大
 
凌晨零時許,彌敦道及山東街交界亦有一名男子遭圍毆,要送院治理。(楊柏賢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傷創 之後
元朗站捱鞭,與母冷戰,修補親情留運動後
港台外判司機:怕到前線
關節擊碎 設計師盼眾籌追究
被捕孕婦:不想孩子當警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4青年遭斧棍襲擊 男穿頭女釓y

【明報專訊】旺角前晚至昨凌晨有人聚集,其間發生多宗襲擊案。數名男女行經一行人天橋時遭人施襲,有人目擊施襲者手持斧頭、陘M,有人被打穿頭,有女子臉上有數道傷痕。昨凌晨亦有男子被指非禮,遭多人圍毆浴血,擾攘多時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網上片段顯示,前晚近11時,一名戴口罩男子持棍狀物於塘尾道馬路襲擊一對男女,其間遇襲男子不斷耍手,有人大叫「打咩呀、幫手呀」,其後再有一名持棍狀物男子於行人路上朝一名白衣漢揮棍扑頭,一名以黑巾蒙面的男子上前推開持棍漢,持棍漢轉向襲擊蒙面漢,另一同樣持棍戴口罩男子上前加入施襲。另有網上圖片顯示,兩名頭部被包紮的男女坐在現場旁一條行人天橋梯級上,消防、救護車在場。

警:事主稱制止爭執遇襲 拒送院

大角嘴南民主黨候任區議員曾自鳴引述目擊街坊稱,三四名年輕男女於亞皆老街近旺角街市對開,遭手持斧頭、木棍及陘M的3男2女襲擊,一名年輕男子被「打穿頭」,有女子臉部有傷痕,疑被陘M所傷,街坊更稱「都珖e謚捸v。其後有消防員途經見狀喝止,施襲者遭街坊包圍指罵,未幾往塘尾道方向逃去。據曾自鳴了解,事件中4人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回應稱,當晚發現一名26歲女子及男友人分別頭部及手部受傷,兩人在場接受包紮拒絕送院。事主報稱駕車駛至現場時見多人爭執及推撞,兩人下車制止期間被木棍及竹枝襲擊。案件暫列公眾地方有人打架,由旺角警區跟進,暫無人被捕。

男子被指非禮 多人圍毆眼角流血

另外,昨凌晨近2時在登打士街家樂坊對開,一名男子被指非禮,遭多人圍毆,他左眼角受傷流血,一度倒地,擾攘近20分鐘後才由急救員護送下登上救護車送院。凌晨零時許,彌敦道及山東街交界亦有一名男子遭圍毆,救護員為他戴上氧氣罩,由擔架送上救護車送院。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聖誕6區商場示威 新城市噴椒誤中陶輝 警夜封朗豪坊區 扣查過百人
示威者巡遊後 崇光變冷清
4青年遭斧棍襲擊 男穿頭女釓y
被焚漢感染需隔離 妻拒受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