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馮德倫雖被影到出入舒淇香閨,但他仍然堅稱兩人只是朋友。
放大
 
放大
 
馮德倫和舒淇經常將同一隻貓放上微博,用貓傳情。
放大
 
放大
 
馮德倫和莫文蔚拍拖時,雖然曾高調拖手公告戀情,但事後馮德倫極少談起Karen。
放大
 
鄭中基與蔡卓妍結婚時沒有公開,到離婚開記者會,大家才知道他們曾經是夫婦。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茵媺懷孕fit爆 陳豪:她吃卻胖在我身
55歲美魔女余安安反串慶生
廖碧兒搵男友看緣分
傳陳冠希介紹新歡 張曭蛝g理人:神經病
姜皓文孖發哥挑戰八仙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馮德倫「情感的禁區」
以貓傳情 拒認戀舒淇

【明報專訊】大姐大之前出席某個活動,見到記者圍住馮德倫做訪問,講起有關緋聞女友舒淇的問題,指他和舒淇經常將同一隻貓放上微博,用貓傳情,又影到他出入舒淇香閨,是否和舒淇同居?他態度冷淡說:「梗係唔係,我]係朋友。」

再問他有否出入舒淇家?他拋下一個「有」字,就不耐煩反問:「可唔可以問禶s洁C」記者O嘴,唯有轉話題談工作。

避談莫文蔚

馮德倫一向不鍾意談感情事,不要說不講緋聞女友舒淇和徐若瑄,就算當年和莫文蔚(Karen)在香港電影金獎拖手高調行紅地氈來公告戀情,事後亦不講感情事,亦不見他再拖Karen再在公開場合出現。

Karen和德籍男友Johannes結婚,眾人都送上祝福,傳媒在活動上見到馮德倫,問他有否恭喜Karen,他不願答,淡然地說:「睇我微博,我在微博講晒。」但沒親口說,他懶理。

公開秘密情侶多

大姐大真的不明藝人何解那麼避談感情事,男未婚女未嫁,拍拖很正常。圈中不願公開戀情,但又是公開秘密的情侶有很多,陳庭欣和翟威廉、伍允龍和鍾嘉欣、楊怡和羅仲謙、鄭俊弘和姜麗文、 羅力威和雨僑 。最經典是鄭中基和蔡卓妍(阿Sa),離埋婚先知他們結了婚。

劉德華和朱麗倩亦是結了婚也不肯承認,若不是朱麗倩父親逝世,劉德華以女婿身分去大馬奔喪,才被揭做了劉德華24年背後女人的朱麗倩修成正果,做了劉太!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馮德倫「情感的禁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