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有指陳豪發福了,他笑說是衣著錯覺。又指太太陳茵媺懷孕後身材依然苗條。(攝影/記者:梁迺楠)
放大
 
陳茵媺
放大
 

其他新聞
55歲美魔女余安安反串慶生
廖碧兒搵男友看緣分
傳陳冠希介紹新歡 張曭蛝g理人:神經病
姜皓文孖發哥挑戰八仙嶺
Liddy 3大袋藥調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茵媺懷孕fit爆 陳豪:她吃卻胖在我身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為電影《點對點》宣傳,他表示很久沒有拍電影,故電影首映禮時太太陳茵媺(Aimee)會挺肚子支持。問他會否帶兒子Aiden一起捧場?他稱也想帶囝囝同行,但年紀太少了,太嘈雜的環境不合適帶小朋友。

未知BB性別 恨生女

太太陳茵媺懷孕,早前陳豪休息1個月陪伴又往外地度假,有指他比之前發福了。他笑說是衣著的錯覺,自己也準備減肥。他笑言Aimee懷孕但身材keep住苗條,她多吃的卻胖在他身上。問他是否知道Aimee這胎是囝囝或囡囡?陳豪稱未知道胎兒性別,自己有一子故當然想這胎是女兒。對他而言仔女沒所謂,他們喜歡小朋友,多生孩子更開心。相比較Aimee首次懷孕與今次是第二胎,他跟太太不會太緊張,她會多吃點滋補東西。

忙湊仔無看電視

近日TVB視帝、視后也是話題,陳豪忙於湊仔又要照顧太太故對近日播映電視劇沒留意。他笑言不清楚有那些人選與劇集,自己沒有睇電視,為公平會等待看了再評論。

記者: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茵媺懷孕fit爆 陳豪:她吃卻胖在我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