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Liddy與彭順分手後,回復正常生活,近日逐漸活躍,據知是為復出作準備。
放大
 
Liddy表示中醫師指她表面沒事,但實際已五癆七傷,沒有抵抗力,所以要盡快調理。
放大
 

其他新聞
關楚耀爭「咪王」
趙文卓新一代「股神」
徐肇平 星路飛馳
右手受傷留疤 鄭俊弘:左手仲簽到名
王祖藍李亞男曬甜蜜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Liddy 3大袋藥調理
體內全畸形

【明報專訊】彭順背妻李心潔出軌於5月曝光,他跟李悅彤(Liddy)斬纜後,各自回復正常生活。隱身一段時間的Liddy這個月來漸活躍,據稱是為復出作準備。她先要調理好身體,前晚在微博「曬藥」,將3大袋藥材的照片上載。她稱看中醫被醫師指她身體堨畸形,無一正常。表面沒事,但實際已五癆七傷,沒有抵抗力。她稱每一大袋藥只是一劑的分量,又說再不看中醫就快死了,身體最重要,堶戚n快點回正軌。Liddy雖然說自己病了,但沒有博得同情,不少網民留言繼續罵她,包括「小三,活該!」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Liddy 3大袋藥調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