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鄭俊弘右手受傷貼上膠布,不過他左手寫字,所以無礙簽名會進行。(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王祖藍李亞男曬甜蜜照
星級專欄 周秀娜﹕一個人旅遊
監製操控「壯如戀」命運
四太反串男聲唱粵曲
李敏鎬遭粉絲摸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右手受傷留疤 鄭俊弘:左手仲簽到名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於觀塘舉行首個簽唱會,與到場支持的Fred媽和超過200粉絲皆穿上紅色衫,可謂襯到絕。心情勁靚的Fred席上唱歌又玩遊戲,其間又賣萌扮熊貓,逗得粉絲尖叫。

賣萌粉絲尖叫

雖然他右手受傷貼上膠布,幸無礙簽名會進行,Fred笑說:「前幾日帶狗散步,隻狗突然轉彎,我就撞到,傷口好深應該會留疤,好彩無影響彈結他,我用左手寫字,仲簽到名!」

Fred談到下月舉行音樂會,婆婆以及親友都會由加拿大返港捧場,令他非常感動,問到可會包親友食宿?他說:「我未有能力,婆婆就全包,朋友就會約食飯。」

另有報道無邪`目《東張西望》疑「作反」,派女主播穿黃衣暗撐佔中行動,Fred說:「衣飾應該是公司安排的,如有其他意思,都是自己的選擇。」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右手受傷留疤 鄭俊弘:左手仲簽到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