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賭王四太梁安琪前晚開金口,跟魯振順合唱折子戲助興,四太女兒何超欣(左圖)則做乖乖女,在台下拿茪熅魕蝷U母親的精彩演出。(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薛家燕穿上戲服趕到場演出,大受市民歡迎。(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李敏鎬遭粉絲摸臀
Krystal暈倒滬舞台
《戰逆豪情》美國開畫冠軍
三池崇史揚威羅馬電影節
西川貴教台灣開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四太反串男聲唱粵曲
超欣撐母影不停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與細女何超欣前晚出席於鴨c洲公園舉行的長者盆菜晚宴,四太跟魯振順合唱《帝女花之香夭》助興,四太反串做小生,魯振順做花旦,台下的超欣拿茪熅鰿陞擦邥蝷龤C

薛家燕威也戲有替身

為無釆@《倩女失魂》開廠景的薛家燕穿古裝趕至,高歌一曲《皆大歡喜》便趕返廠繼續開工。她表示:「我趁放飯趕來,來不及更衣、卸妝,最緊要長者開心,我只是出少許力。主辦機構叫了我三年,我年年有工作在身,今年特別向劇組度期。」家燕姐曾因拍劇過度操勞病倒入院,今次公司作特別安排,每日有8小時睡眠。她這個「倩女」要吊威也在半空中飛來飛去,並笑言:「安排起重機拉威也,後來因為我太重,驚危險,最終由替身代替。」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四太反串男聲唱粵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