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黎諾懿(左)與朱慧敏(右)於《愛?回家》飾演情侶,一直深受觀眾喜愛,早前兩人拍攝「分手」戲,難免有點傷感。
放大
 
朱慧敏吃飯兼做善事,一舉兩得。
放大
 

其他新聞
四太反串男聲唱粵曲
李敏鎬遭粉絲摸臀
Krystal暈倒滬舞台
《戰逆豪情》美國開畫冠軍
三池崇史揚威羅馬電影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監製操控「壯如戀」命運
朱慧敏分手戲喊爆

【明報專訊】朱慧敏在處境劇《愛?回家》中演尹德如律師,最近與黎諾懿飾演的馬壯分手,成為網民討論話題,不少觀眾都難以明白何解尹德如要與馬壯分手?更揣測兩人埋下伏線有復合機會。日前到佐敦官涌街市的「人情味」愛心廚房做善事的朱慧敏,她透露該大排檔每天晚市營業前會向區內長者與低收入家庭人士免費派飯,故她得悉吃飯兼做善事,便跟友人前往支持。

沒收通知離開《愛?回家》

提到《愛.回家》是否留伏線,有機會跟馬壯復合?她笑言要監製與編劇安排「壯如戀」的命運,但看到粉絲留言讓她感動,大家也想這對熒幕戀人有開心結果。她稱拍攝分手一幕,她投入得傷心哭了,工作人員看到也眼濕濕。記者再問朱慧敏是否意味茼o會被調往拍其他劇集?她說:「到現在我都沒有收過正式通知會離開劇組,只知道劇中會有新演員加入,但對一個長篇處境劇來說,加入新角色增加新鮮感是必須的,自己亦很明白,所以有可能尹律師這個角色要暫別一下大家。」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監製操控「壯如戀」命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