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趙文卓在電影《全城通緝》中,有場濕身淋浴鏡頭,他脫光衣服上陣,見胸又見股。
放大
 

其他新聞
徐肇平 星路飛馳
右手受傷留疤 鄭俊弘:左手仲簽到名
王祖藍李亞男曬甜蜜照
星級專欄 周秀娜﹕一個人旅遊
監製操控「壯如戀」命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趙文卓新一代「股神」

【明報專訊】趙文卓一向功夫了得,練得一身肌肉,最近更被稱為新一代「股神」,皆因他與劉燁合作電影《全城通緝》中近日有一批劇照流出,其中一場他濕身淋浴的鏡頭,他更大方脫光上陣,見胸又見股,獻出自己的尺度底線,被不少網民大讚真男人。趙文卓為了保持自己身段,每日都會抽時間練功,而據知拍這場出浴戲時,只要求女性工作人員清場,不過現場男工作人員見到他的結實肌肉,都一樣目不轉睛,大家都表示真的應該要健身了。問到趙文卓曾否有顧慮?他稱專業演員為劇情應拋開顧忌,身體用來表達劇情所需,所以沒有太大考慮,但亦是其底線了。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趙文卓新一代「股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