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提到跟陳豪分手多年仍有傳聞,廖碧兒坦言有少少不開心。(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傳陳冠希介紹新歡 張曭蛝g理人:神經病
姜皓文孖發哥挑戰八仙嶺
Liddy 3大袋藥調理
關楚耀爭「咪王」
趙文卓新一代「股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廖碧兒搵男友看緣分

【明報專訊】廖碧兒昨日出席「乳健同行」活動,特首夫人梁唐青儀擔任主禮嘉賓,梁唐青儀在台上笑容滿臉,儀式後立即離開,沒有接受訪問,記者問及她對佔領行動的看法,她充耳不聞便上車離去。

廖碧兒被傳對舊愛陳豪死心不息,更搬到陳豪家附近做鄰居,她昨日否認說:「我只是去那埵璊s,我沒有搬屋。我跟一班朋友行山已大半年,香港很多地方也行過。」提到跟陳豪分手多時仍有傳聞,她坦言:「我有少少不開心,我很努力做好自己,希望大家留意我的工作。」提到陳豪第二個小孩也將出生,但廖碧兒感情依然未有虒芋A她說:「我感情生活很開心,感情代表很多人,包括家人朋友。」問她愛情狀G?她笑說:「愛情有不同方式,我有很多男性朋友。(有沒有會惜惜的男友?)我都想有,但順其自然看緣分。有人追?單身女仔有人追好正常。」不過她自言沒有時間跟追求者聯絡溝通,怕不怕太高竇令追求者卻步?她笑說:「沒想過,這些不能急,要先談得來。」

記者:李潔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廖碧兒搵男友看緣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