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發黃色旅警 部分旅社取消九州團

[2016.04.17] 發表

香港保安局昨午向熊本縣發出黃色外遊警示,截至昨晚11時,入境處暫未接獲涉及港人傷亡或涉及人身安全的求助。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目前香港在日本有約400人全部安全無恙。中國駐福岡總領事館人員表示,未收到中國公民傷亡報告。

多間旅行社昨決定取消前往九州的旅行團或取消遊覽熊本縣的行程。縱橫遊執行董事袁振寧表示,目前有4團繼續九州行程,但避開不前往熊本。縱橫遊昨早宣布取消即日起至20日出發的九州團,涉及5團約120名旅客,客人可選擇全數退款、轉團或保留團費。

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地震後已取消所有九州團的熊本縣行程。東瀛遊目前有8團、約230人在九州,一個行程取消。永安旅遊副總經理馬世文表示,熊本景點受影響。康泰董事總經理黃進達也指出,熊本縣行程將取消,並安排旅客前往其他鄰近景點。

更多國際要聞
桑德斯訪梵蒂岡 突晤教宗
教宗方濟各昨日前往希臘萊斯沃斯島(Lesbos)探訪難民營,抵鶣嶀ㄓ[傳出他出發前與到訪梵蒂岡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會晤。桑德斯承認曾... 詳情
威廉夫婦訪泰姬陵
英國王室第二號繼承人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印度和不丹之旅昨日來到最後一天,離開前跟隨威廉亡母戴安娜王妃的舊步,到名勝泰姬陵留影(上圖)。戴安娜... 詳情
美國總統的收入有多少呢?美國白宮15日公布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2015年收入,奧巴馬申報不到44萬元。 據了解,美國總統年薪... 詳情
韓國沉船事故兩周年 5月打撈船體
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發生距今已2年,數千名首爾市民16日晚間來到光化門廣場,手繫象徵期盼失蹤者平安歸來的黃絲帶,舉起寫有懷念遇難者字樣的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